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学党史、学先进、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大庆社区开展“学党史、学先进、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在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7月份党费,政策理论学习流程后,由海勃湾区优秀共产党员刘桂秋同志与大家分享她的先进事迹。

刘桂秋是一名退休职工,在党的教育培养下,确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入党后,更是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严于律己,老实做人。退休后,决心继续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刘桂秋始终牢记党的培养和教诲,对党忠诚和热爱,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永不松懈,为党为人民事业奋斗不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群众讲党恩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组织观看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