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民以食为天”,食品成为人类生存发展最根本的能量来源。为保证中秋节期间居民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倡导大家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9月7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宣传中,网格员详细向居民介绍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发放《食品安全法》。同时,叮嘱居民群众在购买食品时要留心观察外观、批号,检查产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不要到无证、无照摊点上购买食品,购买食品时一定要多长个“心眼”。从而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30余份,内容通俗易懂,深受居民好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他们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对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 宣传...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国防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