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清廉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社区工作人员廉政谈话夯实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基础

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采取一对一谈话的方式,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社区每一项工作;二是严守政治底线,用权底线、职责底线、生活作风底线;三是不断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道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时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时刻做到廉洁自律。

此次廉政谈话加强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参与谈话的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落实“两个责任”,及时有效的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上一篇】:“暖暖爱心包,浓浓惠民情”--林... 【下一篇】:喜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一现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