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暖暖爱心包,浓浓惠民情”--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为关爱辖区困难群众,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暖暖爱心包,浓浓惠民情”入户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社区的关爱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走访过程中,大庆社区包联领导林荫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勇毅、林荫街道副主任冯子健来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将米、面、“爱心包”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同时为居民讲解“惠民惠企账单”,包括教育、医保、养老等百姓的关心事,引导居民了解惠民政策。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都让老人们备感暖心。大庆社区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进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大庆社区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精准服务。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林...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