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为民服务全过程,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讲活动、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大家详细阐述了“六句话”即: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随后,刘智民强调,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帮助辖区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基层工作人员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基层群众进一步的延伸。下一步,大庆社区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聚焦民生实事,全力以赴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不断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上一篇】:深刻领悟“六句话” 惠民政策暖... 【下一篇】:“感恩有你 志愿同行” --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