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刻领悟“六句话” 惠民政策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融入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邀请林荫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勇毅、林荫街道副主任冯子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深刻领悟‘六句话’ 惠民政策暖民心”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林荫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勇毅同志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内蒙古自治区的建立、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深入剖析“六句话”的深刻丰富内涵随后,林荫街道副主任冯子健同志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语言,介绍了惠民“一本账”。通过从优待政策、社会救助到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方面,讲述大庆社区在街道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的新发展和就业创业方面的惠民好政策,让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真正感受到党的好政策,时刻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社区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群众激发凝心聚力跟党走,满怀信心感党恩。下一步,大庆社区党委将充分运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通过向居民宣讲党的政策,引导居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讲清...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