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大庆社区召开防汛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分享到:

为做好辖区防汛工作,确保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按照街道防汛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街道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的精神。8月23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社区包联领导骆燚、杨勇毅参会并主持会议。

会上,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骆燚传达了街道有关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并对社区防汛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做好防汛宣传,以电话和张贴通知形式对平房区居民进行通知提醒;二是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要做好巡查工作,重点区域安排专人看守;三是全体人员加强值班巡查工作,发生汛情及时向上级上报防汛巡查情况,所有防汛工作人员确保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

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勇毅表示,要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早部署、早防范,不断加强检查力度,为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安全渡汛。

下一步,大庆社区将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按照街道的总体要求,加强防汛工作安排,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大庆社区召开新年工作 计划部署... 【下一篇】:小网格 大作用 邻里和谐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