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问题集中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乌海市市委有关要求,及时响应,通过传达学习乌海市市委办实施方案,通报问题清单,动员部署、开展专题学习、自查自纠、签订承诺书等各项举措有力推动集中治理工作。

迅速动员,动员部署

大庆社区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集中治理工作讲话精神,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海勃湾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计划安排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查处要求》对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全面推进,高效落实

围绕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更加规范、更加严肃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便向发力,精准施治,高标椎推动集中治理各项任务。扎实开展专题教育,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问题清单,大庆社区党委通过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准提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十一严禁”承诺书,党员领导干部承诺践诺,从自身抓起,严起、确保开好头、作率表。

高效率组织,保障集中治理治标又治本

坚持“严”的主基不动摇,把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治标”的阶段性成果转化为“治本”的战略性成效。用实际行动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无物业小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