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无物业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6月23日上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无物业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区域和分工,镊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开始忙碌起来。重点对小区死角的垃圾、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乱堆乱放的自行车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提醒小区居民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更不能在院内、楼道里随意堆放杂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以免引发火灾、鼠患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改善了居民楼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齐,让居民居住舒服满意,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自觉爱护辖区环境的意识,倡导居民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营造了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召开“严肃党内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