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党委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强调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这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由大庆社区党委书记朱海霞同志主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邀请了居民党员列席。主题党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节选);主动缴纳本月党费;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的内容;党日+活动,由朱海霞同志宣讲《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她强调,要抓好社区工作落实,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将此次公示传达到社区全体党员。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事,通过持续开展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要让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敢于同形形色色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原则和制度的现象作斗争。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无物业小区志愿服务... 【下一篇】:大庆社区召开小区党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