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周密部署 保质保量——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多措并举开展 “五经普”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全面开展“五经普”普查工作在前期宣传工作中,社区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向普查对象进行宣传,同时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播放宣传标语,并张贴海报,增加宣传覆盖面。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发力,上下联动的宣传模式,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工作稳步开展。

“您好,我们是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经济普查员,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进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我们将对您提供的数据全程保密,请您放心也谢谢您的积极配合普查人员佩戴《普查员证》,身穿蓝色马甲,逐户走访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每到一处,普查人员都向普查对象发放“五经普”登记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希望普查对象能打消顾虑,准确提供数据,积极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普查人员一边详细地了解被调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从业人员数、经营状况等,一边使用手持电子终端录入相关数据信息,顺利完成普查登记。针对一些搬迁或者不易找到的单位,普查员们通过多次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核实,确保普查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并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经济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国情国力调查,下一步大庆社区将把经济普查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将工作做实做细,收集反馈数据切实保障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2024年意识...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敲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