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主持,社区“两委”成员及网格员共计23人参加。

在本次专题会上,刘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着思想引领、舆论方向、精神提升,是极其重要的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理论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为社区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健康的舆论环境。

会议结束,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中会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突出理论学习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及时收集、研判并上报社情民意和重要舆情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将一些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火墙”,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喜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一现役军... 【下一篇】:周密部署 保质保量——林荫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