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喜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一现役军人荣获“四有” 优秀士兵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分享到: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火红的喜报,承载着每名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就出了这么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近日大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到荣获2023年“四有”优秀士兵表彰的现役军人王沁川家中,送去喜报和祝贺。

据悉,王沁川部队服役期间,时刻以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训练、吃苦耐劳、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表现出色被评为2023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大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向王沁川家属表示祝贺,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优秀的人才,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他们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王沁川的母亲说: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属的关爱,我很高兴,也非常欣慰孩子能获得这个奖,希望他在部队能够继续扎实训练多学本领,报效祖国。  

此次为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不仅树立了典型、表扬了先进,而且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加了军人与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


【上一篇】:“暖暖爱心包,浓浓惠民情”--林...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2024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