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党委召开“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和开放式“双晒” 活动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的指示要求,结合巩固深化“双晒”活动成果,推动社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1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和开放式“双晒”活动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由大庆社区党委书记朱海霞同志主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邀请了居民党员列席。主题党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节选);主动缴纳本月党费;共同学习观看了乌达区苏海图街道、乌兰淖尔镇党组织书记“双晒”短视频;党日+活动,由朱海霞同志组织居民党员学习研讨孙绍骋书记关于“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相关讲话内容。朱海霞同志指出,我们要树立这样一个信念:只要坚定目标,实干笃行,我们社区各项事业势必会有所作为。

说一千道一万,落实是关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苦修抓落实的内功,苦练抓落实的本领,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才能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一起来学“习”大庆社区党委组织...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