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3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联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从“线下”转到“线上”持续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知识。

主题党日由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智慧同志主持,活动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章节规定动作,市统计局第二党小组王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并叮嘱党员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党员带动身边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智慧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 廉洁自律守初心,她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紧密了大庆社区党委与党员间的联系。接下来,大庆社区将继续探索新方式,吸引社区退休干部、老党员等参加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老党员和社区居民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热情动力。


【上一篇】:大庆社区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