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启航社区新征程”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走向基层、走进群众。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妇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启航社区新征程”宣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宣讲活动由大庆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李龙莉同志主持,传达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精神。

随后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宣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修改的必要性,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庆社区妇联要通过学习研讨、集中轮训、宣传宣讲等形式,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苦功、下实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社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和治理效能。


【上一篇】:大庆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暖力全...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