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暖力全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到:

为适应新问题新挑战,大庆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指示要求,组织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行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社区暖心小分队通过网格微信群、上门走访,为辖区内特殊群体买菜买药,将抗病毒药包逐户发放到人有居民发烧了,家里没药,需要布洛芬或其他非处方感冒药。”“我家有,只送不卖。”“药已经放在门口啦,记得出来取。近段时间,这样互办互助的暖心事每天都在居民微信群发生。

走访现场,暖心服务小分队关切地了解了困难人员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及社区各界爱心力量一定会为他们排忧解难。

“感谢党、街道和社区一直牵挂着大娘,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暖心人呀。”住在幸福南区的李姨拉着暖心小分队队长的手激动的说。

     下一步,大庆社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建立健全社区便民服务机制,通过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细化工作措施,发挥网格和网格员作用,持续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寒冷的冬季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2023年“写春联 传... 【下一篇】:大庆社区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