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开展2023年“写春联 传家训 党的声音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闹、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2023年写春联 传家训党的声音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大庆社区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把对新春的美好祝福融入到墨香之间,字里行间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息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送到辖区困难群体手中,提前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叮嘱少去人多的地方,日常勤洗手、多通风,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下一篇】:大庆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暖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