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

一、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政治生态

大庆社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一抓到底、落实到位。

二、规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党坚持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三、保持政治本色,加强自身建设

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确保对党绝对忠诚。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廉政教育 观影活动